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Get The Job

昨天,Prometric 已經打電話來通知我聘請我工作了!真的很開心!而且人工也比我預期的高,真的沒有想過經濟不好,他還給了一個很理想的薪水給我。 下個月6日就要開始工作了! :D 昨天為二嫂開了一個迷你型的生日派對。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這個聚會真的很不錯,因為可以讓一些很少見面的親戚朋友聚首一堂談天說地,那個感覺真的很棒! 嬤嬤年紀也慢慢老了,很多東西不記得!昨天也看見嬤嬤和公公,公公就很強壯行動自如,嬤嬤就要人扶和拿柺杖慢慢走了! 今天,也再次接到 Prometric 電話,他們通知我明天去拿信和 medical check up.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