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Interview

這次是我第一次Interview!雖然這個不是真實的,只是會見Job Agency而已!其實,當我一聽見的時刻都不會緊張!只是到了晚上回家看見家人的緊張使得我都緊張了!為了我還要幫我安排如何打扮!真的可以看見媽咪的緊張!Daddy就表現得不怎樣,不過可以看見他都緊張!哈哈~搞到2點左右才慢慢入睡...zzZ
今天,見工時早上去的途中真的不會緊張!可是,抵達後慢慢開始有點緊張了!不過只是短短的10~15分鐘而已!希望可以很快見到一份我喜歡的工作喇!
加油~加油~
星期一和星期三還要見工!這幾天需要熟讀資料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