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遇到“運吉”

昨天,不用上班可是就要去幫二哥啦!雖然講幫忙可是,真的很輕鬆!一時在店裡坐,一時出去派下宣傳單!真的很寫意的人生!

不過,很不幸時,昨天遇見2個“雲吉”人士!一個是年輕人,一個是中年人!年輕人講的東西真的很誇張,一點都不懂電腦既然要扮代表!真的。。。哈哈~不停講到自己很厲害,我真的沒有力氣理他,可是Sam真的很好!跟他聊這麼久!是我,早就找機會走開了!哈哈~

這個年輕人走了後,結果又來了一個中年人。那個中年真的很雲吉的,又不是要買東西,問了後有要跟我吵!真的。。。最搞笑是他問我,你知道為什麼中國要發明這個嗎?如果他是我認識我一定會告訴他,為什麼中國發明關我屁事?最重要發明後真的東西有人買就好了!可是,他是顧客我只好忍氣吞聲!不作回應!哈哈~

當我越不回應,他就自然而然的走開啦!哈哈~連續2個雲吉人士!真的。。。

二哥講請我做工真的很便宜,只是吃一餐M,就沒有再講要吃東西了!哈哈~這個是我小小的個性,只要不覺得餓是不會找東西吃而且還在有東西做的過程真的不會覺得餓!除非那刻真的餓得不得了!haha~

跟妹妹相比真的便宜多了!哈哈~妹妹不聽要吃。。。吃。。。吃。。。

回想起,自從工作後,真的很少全天候幫二哥了!有也是一下之後就走了!哈哈~

Yahoo... yahoo...下個星期就是過年啦!YEAH~YEAH~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