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Funny Site :D

今天遇到了一個很Funny 的Site!我一路聯繫的是Robert,可是今天就多了一個Chai,跟她聯繫真的很搞笑!
有Chai進入是因為方便Robert不用東跑西顛的,她們在交談時,真的很搞笑!我們整個電話聯繫真的是很熱鬧,笑聲不斷!我叫Chai叫Robert記得所有電腦都要做測試,完成後通知我,我才可以安排下個進度!Chai立刻叫Robert不要講這麼多,快完成要不然你就不用回家去了!哈哈~

老實講這份工作真的讓我充滿歡樂,只是偶爾會遇到一些難搞的人!要問,可是又不依照我們的指導去進行!真的。。。

最近也真的很搞笑,每次收到電話說Unable to connect Data Center,可是,只要我進入控制就沒有問題了!真的太搞笑了吧!他們說我明明嘗試10多次都是一樣,可是你一進入,就沒有問題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