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Confirm Letter

今天,拿了Confirm Letter!心情當然有點開心啦!哈哈~時間很快,我在這間公司不知不覺已經3個月過去了!幸運的我的表現應該對他們還滿意吧!哈哈~要不然都不會有Confirm Letter!呵呵~

昨天,去了Kinokuniya買Michelle 介紹的書 – Oxford Practice Grammar Basic Pack 是一本英文語文書我感覺好不錯,價錢也不貴!溫習完這本書後再去買它的下冊。一定要將英文給搞好!也很謝謝Michelle,她講現在起只要我講錯的英文她都會幫我糾正,謝謝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