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Happy New Year

終於到了1/1日了!踏入09年的第一天,也是我拿到駕駛執照第二天!昨天終於拿到駕駛執照了!哈哈~

這天,我全天候當了家人的司機。不過,我就很可憐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就被人幫我沖涼了!:(

永樂真的給他給他氣到,一杯Milo就往我身上到,幸好我反應還不錯,只是鞋子弄髒了點!不過,沒有關係有人幫我洗,那個人就是永樂!哈哈~ 我告訴他,可能我駕車你感到不安全,可是,都不需要一杯Milo往我倒去吧!告訴我就好啦!

踏入新的一年當然希望所有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今年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將英國搞好,和用心工作!

愿大家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