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09

Hong Kong Trip One Day Before

時間真的很快,明天就要出發去香港了!哈哈~昨天家裡開了一個 Party,幫姐夫和大嫂慶祝生日!前天已經收拾好行李,因為知道昨天和今天都沒有時間去收拾,所以,只好提早收拾好!目前為止應該沒有收拾落任何物品吧!哈哈~
昨天的 Party真的很熱鬧,最搞笑是每個親戚都問我同一句話你不是已經飛了嗎?我不聽重複星期六才飛!哈哈~不過,最搞笑還是Michelle天天幫我倒數香港之旅!哈哈~

這幾天上班都感覺很空閑使得我有睡意了!手頭上的東西都完成了,新年前接到一個新任務,這個任務我還是摸索中!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吧!希望香港回來可以趕快pick up回吧!

這幾天也收到很多order,希望去到香港會記得買吧!哈哈~買少了與我無關!哈哈~知道有什麼還沒有完成了,就是Joyce, Wendy and Fish 的手信啦!哈哈~他們迷戀上豬肉干啦!我盡力去買和帶去香港給他們啦!希望不會讓海關扣留我!哈哈~

Party 照片後補,因為此刻在公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ose dried pork was finished for long la...
Missing them..
really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