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08

太沒有人性啦!

我家人真的太沒有人性啦!哈哈~為什麼我會怎樣說呢?

聽聽我解釋就懂啦!

因為我在msn裡寫,嘔血中!!Kill me pls!!! Kill Multimedia Assignment too...

姐姐和道偉哥哥看見後,都不約而同地說,你放心,我會幫你,還問我要怎樣死法? = ="

真的太沒有人性啦!沒有開解我,又沒有安慰我!反而問我要用什麼方法殺我!><

提提另外一件事讓我很不開心的是,為什麼我會在msn block人,那是因為你的態度問題啦!哈哈~

真是不明白,為什麼要在msn中向我說髒話呢???這是我非常討厭的東西!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向我講???要講你自己向自己講好啦!為什麼要在msn中打呢???

幸好,我天生樂觀,沒有被這件事影響了心情~哈哈~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