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08

Brother Jeremy's leg sprain

Brother Jeremy's leg

昨天在msn跟Brother Jeremy chat時,才知道他在星期日時,因踢足球而扭傷了腳!我聽見後,即刻sent sms to mummy.

mummy收到後即刻call Brother Jeremy罵他!哈哈~因為mummy星期一打電話給他時,問他最近怎樣?他告訴mummy沒有什麼特別啦!一家都平安~哈哈~

After, mummy scolded Brother Jeremy, his at msn scolded me... :'(

還講叫我小心,等我去新加坡時再向我報酬!哈哈~and kidnap me... 哈哈~因為mummy罵了他後,立刻打電話給大舅母,舅母又打給大舅,一個傳一個整個新加坡親戚都知道啦!哈哈~他當然要殺我啦!哈哈~

願Brother Jeremy早日康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