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08

這個星期的生活

這個星期的生活感覺都沒有好過啦!哈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天天都忙Multimedia Assignment忙到自己連時間日期都不知道啦!不停搞錯日期,搞到自己無法參與Sharon and Elina Birthday Party!

上個星期還不停提醒自己,18號SharonBirthday, 22號Elina Birthday!可惜,到了當天要為他們慶祝時,我卻忘了!Sorry~~~ > < 連星期四是假期,我也忘掉了!以往有假期我都很記得!這次讓Multimedia assignment搞到我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這份Assignment的影響也真大啦!哈哈~ 前幾天叫二哥拿了Genius Laser Mouse,這個Mouse的功能真的很好!比我以前的Mouse來的好用得多啦!以前我是用800dpi,這次用1600dpi!真的超快啦!哈哈~











Genius Travel Laser

今天考Sejarah,這次考試是歷史以來做得最搞笑啦!哈哈~大家在考試時,還有講有笑外,還有一個原因,那個原因真的不適合公開啦!哈哈~昨天,已經在學校溫習了一些Sejarah,多謝Sook Ying的教導啦!哈哈~

真的超級不喜歡讀馬來西亞歷史!人名又比人家長得多,又難記!真的想殺掉他!哈哈~

接下來是Lee Wern生日,一定一定要記得啦!不要再發生老人痴獃症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