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Multimedia Progress Test

今天,Multimedia Progress Test又有笑話弄啦!哈哈~我們每次測驗一定有笑話!連測驗都不可以專心去考!哈哈~
測驗時,Ah Seng call Jackson問他在哪裡?還沒有到學校?已經1點考試時間到啦!Jackson既然講︰都還沒有一點!我們聽見後,都笑講Jackson是不是在泰國回來?所以,時間與我們相差一小時!
結果,Jackson果然2點才到!今天,測驗時,Jackson有些問題不懂答,Nikolas, Ah Seng and Me,3人就假問老師東西,然後我乘機將我的題目紙轉給Jackson!哈哈~
在我交卷時,將我寫的草稿,也乘機傳給Jackson!哈哈~
我們測驗真的超頑皮啦!每次測驗總是。。。哈哈~
時間真的非常快啦!已經4月份了,克勤的演唱會CD如果沒有延期,過幾天就推出啦!真的超期待啦!不過,最期待都是blu-ray啦!可是,我又沒有blu-ray dvd player要是買了,又沒有得看!:(
早期跟daddy 講我買blu-ray dvd,他買blu-ray player!他都沒有講好還是不好!哈哈~唯有等推出後再決定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