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08

Miss You, Brother Boy

失蹤的Boy哥哥終於在前天出現啦!哈哈~上次見到他是年初一的時候啦!之後,就沒有再看見他啦!打電話給他,他又不接,又不回電!

mummy還問我,最近你沒有找表哥呀!我告訴他,人家變串了,發財了,不認識人了!哈哈~等表哥有事要找我的時候就會出現啦!哈哈~

果然,我沒有講錯,表哥要向我借相機他才出現啦!哈哈~

他一到我家,沒有人要開門給他,因為我們講都不認識的,為什麼要開門呢?哈哈~

表哥一到,就不停給我們拿他來玩啦!哈哈~氣到他完全沒有對抗能力啦!哈哈~

下次見到表哥應該是他還我相機的時候,之後,就真的不知道何時再遇見他啦!哈哈~

Miss You, Brother B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