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December 2008

過去一個星期!

上個星期剛剛完成姐姐婚禮,這次相比哥哥結婚來的輕鬆些,可是,最痛苦是星期日我要上班!那天上班真的毫無精神!原來不只是我沒有精神連星期日有上班的同事個個都無精打采!哈哈~因為星期六是公司Annual Dinner,個個一定玩得很晚啦!

也很榮幸是星期日那天很少東西做!電話也不多!哈哈~可以稍微休息下!不過,Chin就最可憐,因為打敗仗的關係搞到他要在公司睡覺!哈哈~我們都各自做自己的東西!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我已經上班3個月了,3個月的時間對我來講不長也不短!現在還在學習中,實在太多東西要學習了!而且每天都要面對一些新問題!真的很有挑戰性!

可是,我依然面對同一個問題,就是面對鬼佬的電話我就開始手忙腳亂啦!哈哈~真的希望可以很快的進步起來啦!

這個星期都在決定是否要前往香港過新年呢?可是,我是想去,還要看看家人情況如何?要是一人?我是否應該去?爸媽允許嗎?這個還是一個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