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08

Disney Land

昨天去了牛車水的 Disney!每次同行必有3人,那就是Joey, Jenny and 慧!我們4人就快成為一個團體了,總是經常見面!哈哈~

真的想不通,為什麼我們每次見面都總會瘋瘋顛顛的呢?何時我們見面可以正正經經呢?

4人加起來都已經過100歲了,可是行為上就比3歲小孩還要無聊!為何我會這樣說自己呢?等下看看照片你們就會知道啦!果然是4個縱木星走去地球。


好正經的一張合照

眼看是否還覺得我們很正經呢?

Joey,你真的很像Pooh!難怪你這麼愛他!(記得經常抱著Honey)

Jenny好正經哦! 別看我們幾張照片都很正經得樣子,其實接下來就開始傻了!哈哈~

慧,你手握拳頭幹嗎?要打人?打誰?

2個死傻人,大庭廣眾既然要互打!
到外面看看那些Disney了!加起來100歲的小伙子開始要發作了!

正經的一張合照!找了一位靚仔幫我們拍。為何我會講是靚仔呢?你看看Joey笑容多麼的甜你就知道啦!哈哈~

為了跟這只臭貌拍照,拍了不知道多少張?因為拍來拍去都不滿意!哈哈~

來看看這3個木星傻人,模仿的動作!Joey,你在幹嗎?架摩托嗎?

有我的,當然是正經啦!因為我是地球人!哈哈~

慧,你真的好像他哦!下次我看見他的衣服我們買給你穿!哈哈~

為什麼2個都扮老鼠的Post?沒有一個願意扮大象呢?

你看看,me and Jenny多麼的好看!哈哈~可惜,我們少了一個書包!

這個畫面真的笑死我啦!因為Joey and 慧講要扮!我真的很想看看他們如何背起來!不過,他們的動作真的笑死我們!

合照一張!

I'm Buzzlight


我和慧是不是扮得很像呢?



Jenny,是不是克勤不喜歡你呢?為什麼你這麼生氣?

看了我們的照片是否覺得我們的扮演藝很好呢?哈哈~誰的模仿最棒呢?
在那裡的人看見我們一定覺得我們是從山頂下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