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終於說服了媽咪了!

終於說服了媽咪了!我可以獨自去香港了!實在太開心了,不過也真的要謝謝姐夫和二哥的幫助,如果我一個人說服力一定不強!其實,我都了解媽咪的情況,她不讓我獨自去,是因為擔心我!從出生那天開始,我從來沒有獨自外出!媽咪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個真好是一個很好的磨練,可以讓我了解自己是否可以獨自一人外出!雖然,去到香港依然有朋友的照料,可是,自己還是要凡事小心,不好讓家裡的每一個人擔心!因為這個正是我獨自一人坐飛機遠處的一次!以前如何遠處,都是有親人陪伴左右。

現在就是期待新年的來臨,Wendy, Joyce and Fish為了我前往香港為我安排了很多節目!哈哈~暫時知道4晚去紅館,Disney, Ocean Park and游船河!哈哈~節目好像好豐富!哈哈~

媽咪批准後,我就向公司請了3天假期!Foo都很好,我才工作3個月多,他已經讓我請假了!要是其他公司我真的不相信他們允許你請假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