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My sweetie's birthday

My sweetie's birthday don't think wrong way, not my boy friend. I'm still single. My sweetie is Grandma. :D

嬤嬤生日真的大過天相比我生日還要大!我星期四告訴Chin,我星期五可能會準時5點放工。Chin叫我早點走啦!沒有關係!哈哈~

昨天看見嬤嬤,看見她的面色真的比之前好!不過,走路依然要人扶持,這是沒有辦法啦!年紀這麼大了,加上動了2次大手術!每次看見嬤嬤我都會很開心,嬤嬤年紀真的越來越大了,記性也相對差了!

自從工作後,多很少時間去找嬤嬤聊天了,看來下次真的要多多時間去找嬤嬤了!

昨天,嬤嬤問我為什麼這麼早放工?我講︰嬤嬤生日大過天,一定要到!這麼可以不到呢?哈哈~無論身在何處都一定要到! ^^

20歲的我,昨天可是第一次包紅包哦!哈哈~連daddy mummy都沒有收到,是嬤嬤第一個收到,還不是嬤嬤生日大過天嗎?哈哈~雖然數目不大,也是我一份小小的心意!希望嬤嬤身體健康!

昨天,真的看見嬤嬤很開心!可能我們都很少機會全家人聚集一起吧!除了一些節日外有全家人聚集一起,其他時候都各有各忙了!

這個星期整個星期都要上班,一連上8天班!真的有總累累的感覺了!是時候去睡覺了!哈哈~下次再繼續寫寫我的心情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