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Improvement

今天,Foo and Chin叫了我進房間商量在Prometric工作了近3個月有什麼表現好與壞!哈哈~壞我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啦!哈哈~壞肯定是我面對鬼佬時。。。 ><

在這2個多月裡,除了英文問題外其他總算還好吧!Foo為了要我改進英文,下命令說不可以再公司範圍講英文以外的語言,只要我講一句就要罰RM1!哈哈~

這樣也是好,可以讓自己去學習!這斷時間真的只要明年不用上班幾乎晚晚都會看了英文片再睡覺,要不然就是晚晚看一些英文書,真的很希望可以很快可以改進我的英文啦!為了不要再惹麻煩我必須要改進,自己心中也有一個限期給自己。就是2月前可以將英文搞好!不要再給任何時候帶來麻煩了!

除了,英文問題外,我其他的方面問題都不大!Chin有問我需要增加工作量嗎?我回答不要,原因是不想太多東西同時進行,這樣會讓我無法去接太多電話!最近幾乎午餐後,都忙於一些Readiness的事件上,搞得接電話相比應該也少了吧!哈哈~

其實,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見電話上顯示US call,2個字我很自然的緊張起來!其他的我都還好!只要是US我就毫不猶豫的緊張了!><

Anyway, this moment must pick up my English. Don't think too much...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