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Happy Boxing Day



這年的聖誕節跟了一班College friends一起慶祝,老實說都不是怎樣慶祝只是一群很久不見的朋友一同見面,一起聚首一堂談天說地。

同行有15人,可是有5人是我不認識的!哈哈~不過,他們有他們聊,我們有我們的聊。真的要大家一同聚首一堂真的不簡單了,那像讀書時期,大家可以突然相約出來都不是問題,現在各有各忙了!要見面真的很難,碰巧明天是聖誕節大家都不用上班才可以一同談天說地!

要是他們相約星期六﹑日出來,我也未必一定可以出席,因為偶爾我星期六﹑日都要上班!那來這麼多時間呢?哈哈~

在拆禮物時,發現了,原來大家好喜歡買巧克力和公仔送人!哈哈~可能人大了,不知道要買什麼給人?所以巧克力和公仔最簡單吧!要是買給小孩更加簡單!哈哈~

這次的活動也真的麻煩了Steven,要載我們回家!相信他回到家一定也不早了,應該差不多2點吧!哈哈~
Thanks Steven!!!

回到家,Daddy告訴我的禮物在桌子,自己放好它!哈哈~這個禮物時大哥送的!是我最喜歡也是我自己選的!哈哈~雖然,我知道是什麼可是大哥依然包得美美的。當然等Boxing Day再開啦!哈哈~

My Christmas Gif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