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09

啟程前往香港

由于我是9點15分飛機,所以,5點左右就起身準備出發去飛機場了,由姐夫載我去飛機場!我出發去飛機場時,全家人都在睡覺中!哈哈~ 這次是自己獨自旅行,真的凡事要小心!7點10分左右已經到達機場,姐夫先陪同我一起去check-in,之後就在機場逛逛!8點左右,我就叫姐夫你先回去吧,我在入境出等候上飛機就行啦!遞到香港後,會立刻通知大家!放心吧,我會小心! 





我的入口上飛機處

等候上飛機無聊之作 獨自坐飛機,真的很無聊!所以我全程都在聽mp3﹑玩PSP和拿相機拍攝天空!哈哈~回憶起,上次搭飛機已經是我很小的時候,印象也不深刻了!這次搭飛機有種像搭過山車的感覺!哈哈~不過,飛機餐真的好難吃!哈哈~
很少機會可以這樣向雲霄拍攝,當然不放過這次得機會啦!哈哈~拍了不少,不過只提供一小部份與大家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D寫啊..等緊你架..

WELL.. 你D相俾晒我未架?

Debbie said...

哈哈~正在努力中,排山到海事情等緊處理都唔知道要做邊樣先?

應該只有最後一日留港D相未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