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三)


今日進入在香港第三天了,昨天看完演唱會回到家裡已經1點多了!所以,睡到9點多10點才起床,結果將我們的約定時間遲到了!哈哈~

前往東薈軒海鮮酒家的商場有舞獅看,其實跟KL的分別都不大,畢竟是第一次親眼看香港的舞獅多少都會有種好奇心去看看啦!結果,早點時間也成為我們的午餐時間!都是我啦!Sorry~ <( _ _ )> 搞到你們早餐變成午餐!

我們去吃的那間點心有舞獅看,Wendy拿著我的相機去拍舞獅,結果發生了一個很有趣的笑話,就是Wendy被舞獅扔蔥!Wendy立刻閃開,幸好她反應快,說叫她跑這麼前,相機可以zoom不用,要人跑前去!哈哈~

去到Disneyland都應該2點左右了,真的很多人!不過,很多都是內地朋友!第一站去的地方就是放下背包,因為帶著背包實在太不方便了!哈哈~ 之前看 Disney照片可多了,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Disneyland世界!


第一站開始玩是明日世界裡的電動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真的很有趣的游戲,我都沒有玩過這個類型的游戲!這個游戲是與巴斯光年並肩作戰,發射激光大砲對抗邪 惡壞蛋 - 索克天王。我跟Fish一同並肩作戰,Wendy and Joyce一同並肩作戰!整個作戰過程真的很混亂,真的不還在摸索如何玩!哈哈~


接下一站就是去探險世界裡玩森林河流之旅,這個是由勇敢的船長帶領你進入充滿驚喜的探險河尋幽探秘﹐旅程將曲折離奇﹑充滿驚喜和笑話。這個有分3個語言分別是普通話﹑廣東話﹑英文!我當然是排列在廣東話啦,這麼會折磨自己去聽普通話和英文呢?哈哈~我的英文這麼厲害!^_^||| 老實話,真的製作相當真,雖然知道是假,可是真的會嚇倒小朋友哦!


再去了幻想世界的米奇幻想曲這個是進入3D劇場影院,戴上立體眼鏡,跟米奇﹑唐老鴨極他們的好友一起經理滿載驚喜和歡笑的旅程。在這裡我們的Joyce小姐真的很忙電話總是響個不停講個不停!克勤都沒有比她忙,她真的好像一天不上班就損失幾百萬!哈哈~不過,我們知道她正在擔心她的寶寶!哈哈~這部影片真的很不錯,比起我在雲頂高原看的4D 阿拉丁好看得多了!


之後,再次返回明日世界玩飛越太空山,這個電玩是坐上室內過山車,以極速飛向太空,刺激感覺火速提升!其實,我個人決定一點都不恐怖,可能是在黑暗中不曉得它的路軌如何,所以感覺不了它的刺激吧!哈哈~之後看見沒有什麼人,於是再玩一次,第二次我們的目的可以說是捉拍照鏡頭吧!游戲結束後,我們看見一個小孩既然腳軟,實在開誇張了吧!


最後一樣游戲既然要跑會探險世界玩獅子王慶典,這個是以動畫《獅子王》為題的百老匯歌舞劇,華麗繽紛,令你讚嘆不已!其實,都是一些表演,不過這個跟米奇幻想曲還是米奇幻想曲好看得多了,不是它3D的關係!這個感覺上真的有點點悶,或許我不是很喜歡的的故事的關係!:D

之後,就去了買手信給家人了!手信都在美國小鎮大街裡完成了,因為家人都要Disneyland 禮物,不過,姐姐的手信真的讓我很傷腦筋所以只好將我看見美麗的都買回去讓她看看是否喜歡好了!哈哈~手信當然少不了Ethan仔,他畢竟是我們家中的小皇帝,怎麼可以少了他呢?哈哈~由於這個小皇帝在家裡很少玩玩具所以只好選擇買衣服送給他了!

看等候「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前夕,我們4人當中Joyce小姐又再次引起我們鬧笑話了,這個煙花表演是在美國小鎮大街,每晚上演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催璨耀目的煙花﹑悅耳動聽的迪士尼金曲,令睡公主城堡的上空滿佈奇幻色彩。那個笑話也成了我在香港一個金曲!事情是這樣,在等候時,Fish看見天空有一顆星星講︰你睇粒星好光丫!Joyce看了大約1分鐘講︰係喎,真係唔郁!Fish︰星梗係唔郁啦!你諗住係飛機咩?這個也成為了我們的金句之一


煙花真的令人很讚嘆,如果煙花噴射時有Disney卡通人物就更加棒了!哈哈~雖然沒有也已經令人讚不絕口,不過,站在我們後面的師奶就超煩不停講完啦!完啦!完啦!真的很想罵她,你要看就看,不要看就滾開,不要站在這裡吵!>_<# 看完煙花表演,我們再次前往明日世界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次我的成績比起第一次真的有進步了!哈哈~不過還是有點混亂感  >_<


這樣也搞到晚上10點多了,在迪士尼外拍下照片之後就搭地鐵去青衣吃晚飯!哈哈~發覺我在香港3天,我的晚飯都是超過8點鐘!哈哈~

回程時,發現了這個東西


這個就是前往Disneyland的地鐵

在青衣城的- 稻香打邊爐,香港打邊爐跟我在KL真的很大分別!不過真的很有新鮮感,畢竟是第一次,他們還叫了滿桌子食物真的yummy yummy!最值得一提就是這個邊爐豬骨煱只是HKD1,實在太便宜!

豬骨煱
芋絲扎

黃金脆竹卷
蝦丸拼墨魚丸
香菇雞肉丸拼墨魚蝦丸
手切肥牛
雲吞拼水餃
手o既魚麵
滿桌食物
凌晨12點在鐵站的地鐵!
等地鐵地點為 - 青衣
凌晨12點11分轉站再次等地鐵
這次就在荔景地鐵站
凌晨12點29分,再次轉站
地鐵為太子站
凌晨12點49分終於抵達目的地
目的地 - 觀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辛苦晒你啊.. 很累了~

x = 郁...

Debbie said...

我???我一D都唔辛苦,不過,就搞到你地冇覺好訓!哈哈~Fish仲要挨完通宵俾人吵醒!哈哈~

Anonymous said...

手o既魚麵

睇唔到..

快D寫下一日啦..
BTW D 相我好似無

Debbie said...

哈哈~正在努力中!希望今個星期可以完成 :D

原來D相你冇,我下次upload晒,之後send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