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六) 之旺角

今天我又要收拾衣服準備搬家了!哈哈~昨晚Nicole也去了Joyce的家過夜,所以今早我們起身後,就一起出發找Wendy啦!因為我必須將衣服搬回Wendy家收拾再出發!哈哈~Wendy也一早致電來問我要去哪裡逛了!

第一站就是去了Wendy家之前吃早餐加午餐!哈哈~吃了火腿腸仔出前一叮面,之後才會Wendy家收拾好行李!為何會去Joyce家居住呢?因為Wendy要去上班,於是將我扔給Joyce和Joyce’s sister take care!

之後,Nicole and me陪Wendy去還畢業衣服還買了一支從來沒有喝過的葡萄適,真的好好喝,下次再去香港再買來喝!哈哈~味道不會很甜很適中!yummy~yummy~

之後就去了旺角逛了整天,去旺角目的是幫我大哥買巴士!而且還要是遙控的!真的讓他氣死,都結婚了還要買遙控玩具!>_< 不過,那輛遙控巴士的確很美而且還是鐵的!真的在市場上難找了!

去到旺角當然少不了買李生的CD啦!去到香港這麼可以不買呢?在香港不買要等到何時才買呢?一共買了5﹑6張專輯左右吧!哈哈~都是2手的,不過都蠻新的所以還可以接受!^ ^ 很多在KL找了很久都看不見都在香港買了,可惜還是看不見Reborn專輯!>_<

路徑一個臭到像掉進糞池跑去來的地方!真的讓我不敢呼吸,那個地方就臭豆腐!讓我路徑前的遠處,我已經隱隱約約的聞到一些臭味,為何越走就越臭,之後問Wendy,她才告訴我臭豆腐在這裡附近 @_@ 真的不明白為何如此臭的東西可以放進口裡吃呢?Wendy也改編Joyce的金句︰粒星好光喎!真係唔X 喎!星更係唔 X啦,你諗住係飛機咩? Wendy將它改為︰臭豆腐真的好臭!真係有人食喎!

Nicole還買了章魚小丸子,這個牌子在KL好像沒有見過!也蠻好吃,我只是知道有一個卡通叫小丸子可是,就不知道原來有一個食物店叫章魚小丸子!哈哈~之後還去了櫻島店買了蛋撻吃,不愛吃蛋撻的我,既然也吃了2個口味的香港蛋撻!可能KL的蛋撻真的比較乏味,不想我在香港吃的曲奇皮蛋撻和酥皮鮮奶蛋撻!熱乎乎的真的好好吃!回想起真的有點留口水了!哈哈~

最後第2站就是去了波鞋街買波鞋!因為Nicole穿去香港的鞋使她腳趾不舒服於是就去了旺角買!我幫她試,結果鬧了一個笑話!我試了後,她既然問我你穿幾號鞋?適合嗎?舒服嗎?我的天啊!要買鞋子的人是你,為何你問我這些問題呢?我只是幫你試穿讓你看看是否好看而已!哈哈~

最後一站真的讓Wendy和我佩服Nicole五體投地了!在女人街幫Ethan買冷衣,原本讓位商人開價HKD90左右,既然讓Nicole講到HKD70!原本那個商人不願以HKD70賣出,可是,我們離開不遠,她就講好啦!就HKD70啦!這的確讓Wendy和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如果是Wendy與我一同去女人街一定是HKD90買進了!哈哈~真的要謝謝Nicole! Thank you very much

今天是Wendy的畢業典禮晚餐,所以我們就在旺角與Wendy道別了!最搞笑是我們告訴Wendy,旺角好多東西吃哦!我們就在旺角吃了才去紅館看演唱會,結果我們既然去了吃McD!哈哈~真的。。。無言

之後,就出發去紅館看演唱會啦!今晚看HKD100 ^ ^v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惜還是看不見Reborn專輯!

--------
我見過觀塘有得買喎~ha!

Debbie said...

我要!幫我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