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總結

一個星期的旅程結束了,是時候再次投入工作中!經過一個星期的假期整個人都充滿精力了!這個星期的旅程都很滿意,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Fish, Joyce and Wendy!帶了我去了很多地方,每個地方都可以讓我玩一餐!哈哈~我對他們就沒有任何投訴,不過,他們對我有投訴就是我吃得太少了!哈哈~尤其是Joyce完全怕我餓死在香港!哈哈~不停叫我吃吃吃,可是我的胃真的裝不下了,要如何吃呢?

完全沒有想過既然一個星期我可以在香港走了很多地方,也去了很多地方看見很多東西!在香港一個星期真的走到腳都累腳板也有痛和酸的感覺,可能在KL都不常走一天不休息!哈哈~所以,在香港走的路真的可以等於我在KL一年走的路了!哈哈~雖然腳累,可是經過一晚睡眠後,就可以再次讓我充滿精力了!

這次是我獨自去旅行真的讓我很享受,雖然沒有家人陪伴,不過有3位老死陪伴都不錯!至少讓我不感到寂寞,其實去之前真的有點擔心是否打擾他們呢?加上是新年期間也擔心他們要外出讓他們帶來不方便!呵呵~

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去香港,剛抵達香港時真的讓我有種反應不來的感覺!記得抵達香港機場的那一刻,真的讓我想我真的到香港了嗎?為何感覺種是怪怪的呢?整個人好像還在夢游中!哈哈~其實抵達香港前真的有點擔心那邊的氣候,畢竟是冬天我又只是T-shirt一件,還擔心會很冷,因為Joyce不停告訴我會很冷要帶Jacket!哈哈~在香港Joyce有種像老媽子的感覺!千吩咐萬吩咐,不停叮呤我穿衣服,不要冷著!哈哈~

還要謝謝Fish這個星期忙著趕克勤的禮物,睡眠已經不足了,還要忙送給克勤的禮物,真的辛苦了!這個星期幾乎我想去的地方都去了,或者沒有想過去的地方也去了!相信依然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去到,不過相信下次依然有機會再次去!希望下次去可以跟家人或者一班朋友一同前往吧!這樣應該不會讓Fish, Joyce and Wendy帶來這麼多麻煩!

期待下次再與你們相聚!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 Joey吃醋!哈哈~

我的香港之旅行程表

31/1 - 抵達香港 >>> Wendy’s house >>> 紅館 >>> 紅樹林 (吃) >>> 科學館 >>> 紅館 >>> 星光大道 >>> 灣仔 >>> 金紫荆广场 >>> 灣仔逛逛和吃宵夜 >>> Back Wendy’s house

1/2 – 起身 >>> 吃年糕 >>> Snoopy’s World >>> 坐纜車去仰平360 >>> 天壇大佛 >>> 靚靚車仔麵 (吃) >>> 左麟右李演唱會 >>> Back Wendy’s house

2/2 – 起身 >>> 飲湯 (Wendy’s auntie靚湯) >>>東薈軒海鮮酒家 >>> 地鐵出發去Disneyland >>> Disneyland >>>青衣城的- 稻香打邊爐 >>> Back Joyce’s house

3/2 – 起身 >>> APM 商場 >>> 滿記糖水 (吃) >>> 中環 >>> 山頂 >>> 凌霄閣山頂 >>> 下午茶 >>>杜莎夫人蠟像館 >>> 紅館 >>> 美心 (吃) >>> 左麟右李演唱會 >>> Back Joyce’s house

4/2 – 起身 >>> 茶餐廳 >>> 會合Fish >>> 去海洋公園 >>> 吃飯 >>> Back Joyce’s house >>> 紅館接Nicole >>> Back Joyce’s house

5/2 – 起身 >>>火腿腸仔出前一叮麵 >>> Wendy’s house >>> 旺角 >>> 左麟右李演唱會 >>> Wendy’s house

6/2 – 起身 >>> 相館 >>> Pizza Hut >>> 相館 >>> Wendy’s house >>> 左麟右李演唱會

7/2 – 起身 >>> 早餐 >>> Wendy’s house >>> 飛機場回KL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oey不用吃醋... 來香港便成了.. Kekeeee

下次debbie再來去吃燒味飯吧!~~

其實debbie你來也帶我們遊香港, 因為其實海洋公園和山頂我好多年都沒有去過了..
我連snoopyland都沒有去過... 你.. 你...你.. 沒有帶我去.. 嗚嗚....


上次你主場我作客, 今次我主場你作客, 下次一起作客....去新加玻.. 哈哈(到時先算, 吹下水先)


我也有秘密說.. 就是debbie在地鐵一定嚇死人.. 人家後面的人全都穿羽絨, 佢著短袖衫.... =.="

Anonymous said...

btw
你沒有影一張回家家累死樣子的相嗎?

Debbie said...

哈哈~Joey吃醋是因為上次佢去香港冇人帶佢行!我去香港就有你地3個帶路!佢講下次去香港,我冇去,一陣你地3個又唔陪佢!只照顧我!哈哈~

唔緊要,我可以下次先食,都食佐好多野!我都有肥到少少返KL!

聽講除佐有Snoopy worlds之外,仲有一個Snoopy coffee house!下次要去果度飲下先!

好,新加坡一起去啦!我都好想去,我經常去新加坡,但都係留係阿姨屋企多,好少出去玩!最多都係行商場!:( 下次大家一起去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