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左麟右李演唱會第一場

左麟右李演唱會第一場 這是第一次在香港看,心情多多少少也有想快快進場看看啦!在外面Fish看見Full House趕快叫我拍起來,因為不是每場都有哦!當然沒有錯過即刻拍了。

進場看見四面台,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四面台的演唱會,第一場看的是480位子也相當的前,至少不會太後面!哈哈~

8點30分開場,開場時心情也很平靜或許看見KL看演唱會情況真的很香港相比真的很不一樣,使得我無法接受和進入狀態吧!哈哈~當encore後宣佈演唱會完畢,大家真的是立刻趕著走,看見那個情況真的讓我頓時傻眼 (⊙o⊙) 真的頓時反應不來!

第一場總是有許許多多的“蝦碌”情況,克勤問題就不大,不過,校長就很嚴重啦!哈哈~對於校長的蝦碌相信大家見慣啦!

就講講當晚的情況吧!

第一場有陳志雲還有克勤所說的VVIP,那些VVIP我也不多說了!演唱會上燈光真的很不錯,不知道為何每次都非常欣賞那些燈光設計感覺上都蠻配合歌曲的。不過,總是覺得克勤的歌真的好少比較少,多數都是校長的歌曲!而且還是一些都不知道是什麼歌? ╮(╯_╰)╭

在唱唔使驚之前他們有一番對話,大約講校長:克勤經幾年發生好多事情,例如牛奶粉事件,你個仔冇飲到呱?或者你個仔仲飲緊人奶?克勤︰冇氣里會校長。唔使驚的舞步真的有一種感覺就是Sunny做弄他們!哈哈~因為那些舞蹈,感覺如果克勤在家裡跳Ryan一定很快可以學會,或許Sunny想克勤可以跟Ryan在家裡共舞!(*∩_∩*)

在克勤準備出場獨唱前,校長在臺上說︰有一日我地開會時,克勤帶佐烚既雞胸肉,點知道過幾日,佢話你估下今日我帶佐乜野嚟?就係烚既雞蛋白,食完你心口會漲勃勃!我真係驚遲D佢要穿Bra. 我地睇下心口漲勃勃既克勤。

克勤出場並非跳舞環節,是獨唱並沒有任何舞步環節,只是有一些Dance在旁跳舞。克勤穿著也不是什麼show胸口服裝!或許是校長記錯了,所以搞錯環節!哈哈~不過,沒有關係!克勤唱完飛花後,克勤講其實我地身上D燈是電腦控制的,如果大家唔相信,大家數一﹑二﹑三講息,就會自動息啦!好,一﹑二﹑三息!咁都可以玩一餐!

在克勤跳熱身舞這個環節應該是Joey期待已久吧!哈哈~她經常向我投訴為什麼克勤不跳熱身,這次總算還了Joey的小小心願吧!哈哈~可惜今年她沒有到現場觀看,希望克勤來KL演出時沒有少了這個環節,那Joey就可以親眼目睹!哈哈~

真的沒有想到克勤既然會跳熱身舞,對上一次已經是情情塔塔演唱會也已經是7年前的事情吧!不過,讓我覺得不是熱身舞反而讓我覺得克勤當上鋼管男!哈哈~最意想不到是克勤既然會當眾show胸肌!哈哈~

克勤和校長互相抖show肌肉,他們的表現真的很搞笑,歌曲配合戀足一百分真的非常搞笑,最搞笑是校長既然忘記轉身結果克勤不停又手拍打校長屁股!哈哈~校長放下手,克勤還不知道不停舉著,克勤講為什麼你放下手不告訴我?我一直舉著!之後,他們2人互看對方胸口,校長問你個仔有冇舔丫?克勤用手打校長!

到了棟篤笑環節,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 < !不知道是否因為家樂跟校長和克勤默契不大,所以感覺還是忠仔好點!不過,克勤的表情就很多古靈精怪表情,加上大家在講笑話時他的忍笑功力真的很強,相比校長就。。。之後請了一派無聊人士上臺一起合唱重出世界,真的是浪費時間。不過,克勤唱到一半就不見人了!哈哈~校長真的給他氣死,既然問我要在哪裡走?他既然忘記要從那個通道走! > <

跳斯帶舞之前,他們跳了一段籃球舞!都算還好,不過,校長真的經常跳錯!希望的歌曲配合斯帶舞這個配合都不錯!不過克勤真的給斯帶氣死,因為斯帶扣著臺角讓他跳得不是很完美!

到唱o拿o拿聲時,克勤的衣服的鈕釦不停松開,舞蹈員不停幫克勤扣,在一氣之下,他心甘情願脫了將衣服扔在舞台上!因為克勤鞋子的關係不停踩到之前噴出的紙碎滑腳導致腳抽經,使他最後時不停跳跳事宜趕快下臺,可是校長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停向觀眾講話!

之後,克勤上臺依然都可以稍微跳下都還好吧!不過就經常看見他在臺上拉經!克勤要求校長看天水‧圍城,校長一開口唱全場立刻大笑,因為校長嚴重脫口,克勤一開口結果得到一股熱烈掌聲!真的是一個相比!哈哈~最後,克勤聽見校長唱自己也仁不住笑了!

克勤和校長找了一個觀眾點唱,結果點唱了愛情陷阱!之後,校長跑開了,克勤罵校長︰人地up 完你又唔唱咁up 嚟做咩?可是,之後唱了愛在深秋在唱時,校長被人kiss,之後,有一個人跟校長握手,突然被拉著了!校長大叫克勤,之後跑去克勤身邊講呢家D女仔咁大力?之後校長又去跟觀眾握手,克勤問你唔錫一啖唔係好蝕?最後校長想推克勤去,可是結果還是被克勤推出了!哈哈~校長大罵你咁冇義氣?

最值得一體是,校長真的要快快將歌詞記住啦!真的很多歌都忘記歌詞!哈哈~不過相信這個是大家意料之內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D記性超強.....
你一場我係混混沌沌咁過..
完全唔記得發生過乜事...
宜家睇完就醒晒...

BTW, 第一場唱拿拿聲無本來無預備脫下外面閃令令件衫, 係後來"發脾四"自己除低GE...
但係裏面件底衫又咁靚...?!

第二場開始係唱完CROSSOVER就除低外面件衫?

呢到唔係好記得....

我只係記得完左拿拿聲克勤彈彈下腳痛... 個台升番落去.. 校長咁不停係台邊講野.. 講完去台中間同克勤升番落去.. 點知落到一半仲問觀眾"你地支唔支持東亞運動會呀?"... 我.... 啞然.... 唉... =.="

Debbie said...

件衫, 係後來"發脾四"自己除低GE...
但係裏面件底衫又咁靚...?!

係,克勤自己除低,因為跳舞是個扭不聽開,搞到舞蹈員不停幫克勤扣,之後,克勤已經發俾四除低,所以之後D場都係除佐先跳!

我都唔知道是否有記錯,都唔知道是否有將其他場加入!呢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