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二)

今日早餐食了香港的年糕,不知道是否人日關係所以要吃年糕?我也是第一次吃雞蛋加年糕口感很不錯!我平時吃的都是只是年糕沒有加任何食品,家人就比較喜歡吃年糕加Potato。我有問過Wendy為什麼要吃年糕他告訴我寓意快高長大,步步高升之類吧!哈哈~

今天活動第一站就去了沙田新城市廣場 – Snoopy’s world!我之前都不知道是去Snoopy’s world只知道約了Joyce在那裡會面,因為Wendy 要去阿姨家,就只好將我扔給Joyce看管啦!哈哈~

到底Snoopy’s World時,看見有一個Auntie正在湊仔!那位Auntie就是我們的Joyce小姐,心想Joyce果然已經有了小孩哦!而且那小孩還不小了!看樣子已經已經3歲左右了。哈哈~

我看見Snoopy’s world真的很開心,有如小孩看見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感覺!可惜Joyce的小孩扭計要找mummy,所以我和Wendy也只好速影速撇啦!哈哈~不過,我相信下次還有機會 ^ ^





我和Snoopy是否很想配呢?

人人看了這張照片都講你們是2姐妹嗎?為何這麼像?


就在地鐵站跟Wendy道別了,我就跟隨Joyce一同前往大嶼山睇天壇大佛。同行者還有Joyce姐姐﹑姐夫和她姐姐的兒子 – 寶寶!原來寶寶大Ethan一個星期,他還會講話相比Ethan就。。。><

前往纜車前路徑噴池!寶寶也看得很開心,乘機幫他拍了很多照片


等待纜車時拍攝的照片

去大嶼山挑戰了我的心魔 – 纜車!哈哈~ 真的沒有想過我既然有膽量去乘搭纜車,對上一次也是第一次搭直到現在已經12﹑13年前的事情了,真的沒有想到既然在香港我敢坐而且還要搭25分鐘 ,來回就50分鐘了!全場5.7公里 ︰O 哈哈~

真的景色真的很美,還看見既然有人願意有山下走到山頂,我真的很佩服他們!我看見那些崎嶇的路線都感覺危險,他們既然可以一路向上走去!真的可以看見他們多麼的有耐心、耐力、真誠 ^ ^ v


第一站去了昂坪市集走走也拍攝了一些照片,人潮真的很多!在市集中也買了一份磁鐵昂坪風景圖送給姐姐希望她喜歡啦!因為真的想不到要買些什麼給她與姐夫就只好看見什麼可以幫她裝飾家裡的東西都買一些給她吧!哈哈~

我們也在昂坪市集吃了午飯 – 2009年的第一餐齋飯!哈哈~味道還好啦,可惜我真的很少吃齋飯,所以唔算太愛吃!=] 不過,品嘗下也無妨 ︰P

吃飽後,就一路慢慢向天壇大佛的方向走去了,途中看見很多人拿風車!那些風車真的很美於是買了一個送給Ethan仔,他超喜歡玩風車。


天壇大佛的樓梯真的好長!!!除了中學時期有爬過3層樓的樓梯外,之後都沒有再爬了,真的想不到既然到了香港我會爬這麼長的一個樓梯一共268級樓梯 ︰S

爬到頂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還是是冬天爬,果果夏天爬我一定死給你看!哈哈~爬到頂端真的感覺很值得,那些佛像真的製作的很美!可是,那些內地人就比較沒有什麼公德心,已經寫明不准拋幣,可是他們依然拋! .\_/.


之後去了大雄寶殿拜拜!還拍了可愛寶寶拜拜的模樣呢?哈哈~Joyce還跑去買豆腐花給我,那邊的豆腐花真的吃得我超不習慣,因為有疆味!以前媽媽也有買過,可是我吃了一口就不要了!哈哈~或許它的味道實在太濃烈使我唔法接受吧!^_^"


坐纜車回去時,真的快嚇死去啦!(>_<)}} 因為風向也蠻大地,大家都在車廂里大喊大叫 >_<

之後就約了Fish在青衣地鐵站等,因為我和Joyce與她同行去紅館看左麟右李演唱會!之後又再次去紅館附近走走看看,之後,選擇去了靚靚車仔面吃!我就吃一些小吃,因為我實在太飽了!香港腸粉真的很特別,味道好好吃 *^-^*

http://www.np360.com.h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原來你真係咁驚纜車.. 小妹有幸跟你一起坐過....
你來香港很多第一次啊..... 幸好你最好肯陪我玩XXX, 哈哈哈!等你寫第四天的XXXX之旅呀~
BTW, 你應該記下JOYCE小姐嘈醒一個剛返完通宵未睡醒的人LOR!! WAKAKAKA

Debbie said...

放心一定提,還有一個出自Joyce口中金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