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四)

香港之旅 (四) 睡醒後跟Joyce家姐一起出去食飯!結果收到Fish call講今天她有半天假期,可以帶我上太平山山頂!所以就在APM商場的滿記糖水吃了後,就去約會Fish!

我獨自一人在香港搭地鐵,可是,Joyce小姐顯得有點不放心,害怕我失蹤去!哈哈~不停要求他姐夫將我帶到地鐵站去還要看著我進去和提醒我在什麼站需要下車!哈哈~我不是文盲,我相信不是問題!加上失蹤都有手機可以聯繫,不要擔心!

約了Fish在中環等,抵達我們開始四處尋找纜車或巴士上山結果經過一番攀山後,我們才找到纜車站!哈哈~雖然要攀山,可是也看見很多風景,所以對我而言還是值得的,可是對Fish而言我就不知道啦!哈哈~或許對Fish來講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哈哈~害她半天假期要陪我攀山!

尋找纜車時,路徑的一些景色



山頂纜車


等待纜車


抵達山頂

到達太平山山頂,我們先去凌霄閣山頂看看香港的景色,真的是晒死我和Fish了,不過,可以看看香港整個景色晒下太陽也是值得的,反正在KL都不常晒太陽,因為上班時除了午飯晒下太陽都沒有什麼時候會再熱烈得陽光下了!哈哈~今天的氣候都不錯,至少可以看到四處得景色都很清楚!不曉得如果晚上看感覺有時如何呢? 有機會再嘗試晚上去看看!



上到山頂當然也順道進了杜莎夫人蠟像館看看蠟像,可是蠟像館是沒有克勤,不過有華仔!哈哈~聽Fish告訴我,增加了很多蠟像了,之前都沒有這麼多!讓大家看看幾張我在蠟像館內拍攝的照片吧!



還在山頂看見很久以前的郵箱,Fish告訴我,這個郵箱是以前英國統治時的郵箱,現在已經沒有了!讓大家看看以前英國統治時期得郵箱吧!真的難得一見,如果不是Fish 告訴我,我都沒有留意到!^_^



之後,就下山去回合Wendy了!真的麻煩Wendy了,要她幫我從她家裡拿Ryan仔的禮物去紅館,那份禮物也成功送了,雖然不是克勤親自收,是Terry收了!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最終依然到達克勤手中就行了!在紅館站著的時候,突然看見Terry出來,Wendy突然講Terry啊!快快給Terry啦!於是,Terry走過來問我們,你們在叫我?我們說︰嗯,送給Ryan的!Terry講︰等下先,我去買東西先,回來才給我!在等待Terry時,我們跟一個神秘人士聊天,當中當然收到不少比較少知道的一些消息啦!哈哈~

之後,Fish, Wendy and me跟了那位神秘人士一起去了美心吃飯,從中也知道了很多資料!哈哈~至於那位神秘人士是何方神聖,真的不方便公佈!(*^_^*)

今晚再次看演唱會!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 我本來不好意思要你走一大段呢...
我呢個香港人也不懂得行.. keke
不過joyce小姐確實得長氣..
我告訴她我們行錯路了,她卻一直只說為何你不一早打給我... =.=

Debbie said...

哈哈~我唔介意行,反正沿途都可以俾我見到好多野!所以都係值得,但你就。。。哈哈~
我去完香港一圈,Joyce確實相比11月嚟KL時長氣!哈哈~Joyce唔好再咁長氣啦,我地會怕怕!
Fish,你都好留意我個Blog更新丫!我今日先剛剛post,你就咁快知道!

Anonymous said...

OF COZ LA
我好多野都忘了.. 要靠你個BLOG去REMIND我自己, 哈哈

Debbie said...

哈哈~我都唔知道是否有記錯野!希望冇記錯同講錯野!:D

Anonymous said...

BTW
你沒有介紹我精心切的西多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