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七) 之臨走前的一天

這天反而沒有再四處逛了,都在Wendy家中休息!以免回到KL真的沒有任何精力上班!老實講,在香港這段日子,我幾乎將公司的東西都快忘記了!或許一個星期沒有接觸加上假期時期根本沒有去想!哈哈~今天睡醒,坐在床上回想去公司一些登入秘密等資料,真的差點給忘得一干二淨了!看來回到KL真的要好好復習才行!

今天,去了Wendy家附近的Pizza Hut吃Pizza,口味果然跟KL的不一樣,因為香港的有豬肉,KL的沒有!所以根本沒有可能吃到!哈哈~我們還去沖洗了2張克勤的蠟像,Wendy打算今天拿去給克勤簽名告訴他!

Wendy帶了我走一個新的路出她家裡,那條路之前都沒有走過!還記得有一地方有經過田心村,可是,Wendy每次都將它改名為村心田!哈哈~為何要從屁股讀起呢?真不明白!

這天全日在Wendy家中忙複製CD和燒CD,要將這個星期所有的拍攝都燒進CD還將Wendy的電腦給炸爆了!哈哈~看來Wendy是時候整理下電腦的空間容量了!不然下次我再去香港再次將它炸爆去!哈哈~


大家猜猜Wendy正在幹嗎?

還收到Michelle的sms說已經到達香港了,原本Michelle想相約去飯,可是,我們實在搞得太晚了,要是等Wendy和我再一同去吃晚飯,可能就會遲進場啦!哈哈~結果我們2人只是通了sms和電話啦!哈哈~

這晚是我最後一天看的左麟右李演唱會,所以也是我心目中最後一場的演唱會了!哈哈~

這晚去到紅館發現了一個很大的驚喜呢!實在太高興了!哈哈~這個驚喜真的要謝謝Wendy和那位神秘人士呢!要不然我一定不會發現這個天大的驚喜呢!哈哈~

Thank you so much!!!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克勤的蠟像

真的很嚇人...

相片裏WENDY在幹什麼??

好可惜那天沒有發現那位靚仔...

Anonymous said...

=.=玩緊PSP啫~~

Michelle said...

哈哈...我地倆個竟然無機會係香港見一面喔...

Debbie said...

Michelle睇嚟我地只有緣在KL見面!哈哈~ 下次有機會在見下面啦!不過,遲D你要去US啦!哈哈~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