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從香港回來的一個星期

老實講在香港一個星期開始跟著香港的腳步去走,搭手扶電梯時真的有一種感覺?到底這個手扶電梯在走嗎?真的很不習慣!因為香港的手扶電梯都很快,回來後!為何好像很多東西都慢半拍呢?又要再次適應回來!哈哈~

最不好忍受時,由冬天轉成夏天!我告訴姐姐好熱,到時在香港涼涼的好爽哦!哈哈~心想完蛋了!真的要慢慢調節回來才行!老實講整個旅程真的不覺得回到家後很疲倦!可能在香港一個星期雖然玩很多可是真的不覺得累或許是在飛機上沒有人與我同坐所以睡了一會!哈哈~只是回到家裡真的很懶惰收拾行李,放在房間2天左右才完成!哈哈~

回到家後,大家最關心不是我的路程!除了二哥和二嫂外,其他都關係他們的手信呢?哈哈~妹妹最生氣,因為她的Minnie我買錯了!哈哈~之前大哥買給她的Mickey是小的,結果我買的Minnie是中小型的!妹妹講︰我叫你買她女朋友,你就買她媽媽回來!哈哈~ Sorry,我怎麼記得哦!下次有機會再買過給你啦!

至於二哥跟二嫂的手信就是買給他們即將出生的女兒 – Mickey and Minnie!二哥和二嫂都很喜歡,覺得很美,不過就好像大了點!看來要等她1﹑2歲才可以抱Mickey and Minnie了!哈哈~

大哥是最緊張的,既然講要去飛機場接我,原來有目的!他要看看他的巴士是怎樣的!一抵達他的店就不停吵我去拿給他!哈哈~真的好緊張哦!大哥和大嫂就買了一件情侶衣服啦!因為大嫂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她!只好買情侶衣服啦!

姐姐和姐夫的手信更加讓我傷腦筋!結果只好看見什麼可以裝飾的紀念品都買一個給他們啦!有Disney磁鐵相2個﹑昂平360天壇大佛磁鐵和海洋公園海豚電話線!幸好姐姐都很喜歡立刻將磁鐵都貼上她家的冰箱上!

至於我家的皇帝仔 – Ethan,就買了一個風車和一件Disney衣服!所有的手信他們都沒有投訴,只是Ethan的風車他們就開始投書了!哈哈~因為風車對Ethan而言有點大,所以他無法自己拿著玩,所以不停吵我 daddy mummy和姐姐幫他拿!如果他們放下不拿,Ethan就開始扭計了!所以,我放工回家家人個個向我投訴你真的好介紹,這麼多東西不買偏偏買風車回來!害我們吃飯都要幫他拿!姐姐還叫Ethan講叫你姑姑辭職,回來幫你拿!哈哈~

回來後的第二天就要開始上班了,又重新投入工作了!一上班就要開始接受Training,真的讓我想睡覺!哈哈~我人生中最害怕就是聽課一天!一定會使我睡覺!哈哈~除非是有趣的課程!哈哈~而且還要接受考試,不過這個考試還很有趣,因為整個Term為了這個考試都忙著尋找正確答案!哈哈~這個Training還請來的遠道而來的2個Coworkers,他們分別是來自Australia – Jeffery and Korea – Jess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