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一)

坐了3小時半的飛機,終於抵達香港機場了!哈哈~一出境就看見Wendy在門口等候了,抵達香港那刻覺覺怪怪的心情也不知道如何形容!或者是人生中第一次自己一人身國外,所以有一種不知如何反應的感覺吧!哈哈~ 抵達香港後,第一時間就是去了Wendy家放下行李在等巴士時,接到一個有如老太婆的Joyce電話!哈哈~在巴士上Wendy告訴了我在香港的所有行程,可是他講完後,我完全不記得!哈哈~實在太長篇了!

由飛機場去Wendy家大約1個小時左右,路途上看見青馬大橋原來下面的海是很大很寬廣也看見很多大船,雖然有大船但見到海水依然不污濁﹐司機都很遵守交通規則!哈哈~相比KL就。。。哈哈~

由巴士站去Wendy家也是有點距離,榮幸我不是七老八十所以還好,加上是冬天相比KL的天氣好很多!看見最可愛是在過馬路前寫望左 / 望右! :P

去到Wendy家,放了行李就立刻趕去會合長氣的Joyce!約了Joyce再紅館等,在紅館拍了一些照片後,看見熹熹抵達紅館。熹熹的確好靚仔!


新面貌的紅觀

1115重現香港紅館外

正經拍照

Wendy,你在幹嗎?為何你的表情!?

原來wendy要扮飛人

為何這2個人拍照的動作如此怪異?

Wendy扮得好好哦!讓我也加入跳﹑跳﹑跳

在紅館外跳高完畢後,去了尖東 - 紅樹林吃Lunch,order了XXX烏冬面﹑XXX拉面和飛牒﹐其實都不算lunch了,應該是下午茶才對!哈哈~

隨後的行程就是去了科學館



這2人既然為了搶祿豐龍而打架!?人家為男人傷感情,你們就為龍傷感情!?太不像話了!


進入科學世界!

香港的科學館真的比新加坡的還要大很多,而且好多東西玩哦!哈哈~足足在科學館玩了3個小時左右,可是Joyce小姐就讓2位加起來查不多50歲的小孩給悶死去了!哈哈~

一下2位就是加起來差不多50歲的小伙子啦!


這2個小伙子在幹嗎?在科學館做運動嗎!?到底是什麼運動?動作如此怪異?而且還做的這麼開心?是否傻了?哈哈~

其實,不是在做運動是在玩游戲,是很好玩和有趣的游戲,不過外人看見就會心想是2個傻婆!>_<


Wendy上電視了,太好了!不知道李生是否有看見呢?

怪異!? Joyce何年何月多了一只手???

去到香港既然不見了身體!?Wendy你要點同我交代?

真是死蠢啦!這個玩法根本就是錯誤的示範!

這個才是正確的示範

在科學館游蕩了3個小時左右,我們再次重返紅館!
原來紅館外開了燈是多麼的漂亮呢? ^ ^


重返紅館時聽見克勤唱希望!哈哈~

之後就前往星光大道啦!


這是一張在New World Center門口拍攝!


抵達星光大道超多人,不過好涼爽!


克勤買給Cece的雪糕車,我當然也要品嘗下!真的好好吃,很滑


鐘樓下食雪糕
吃完軟雪糕,就搭船船去灣仔啦!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金紫荆广场

之後就在灣仔附近的茶餐廳是了晚餐,其實都不算是什麼晚餐了!像是宵夜 :D
回家睡覺準備第二天的行程,去了香港半天真的走得很累!我人生中真的很少機會走得如此多!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得人驚啊... 很這麼多地方.. 該是累死你了吧.. 我們又沒有車載你..
BTW.. 看見最可愛是在過馬路前寫望左 / 望右! :P... 原來呢個係好可愛?
我不明白"克勤買給CECE的雪糕車".. 快跟我解釋!!!

Anonymous said...

還有啦, 你2個加起來都大約是李生+RYAN的歲數吧了.. 小朋友

Debbie said...

等我幫你解釋下,"克勤買給CECE的雪糕車"啦!你有沒有看法网外的伊人?有一幕克勤買軟雪糕送給Cece希望他會告訴他自己阿沈的下落

Anonymous said...

嘩.. 果然係克勤FANS....

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