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五) 之海洋公園

今天出發去海洋公園玩!這個是我行程中最後一個站了,接下來幾天就看看要去哪裡逛啦!起身就由 Joyce帶我和他外甥 (威仔)一起去吃早餐,吃了菠蘿包和喝奶茶一杯!香港的菠蘿包真的好好吃,以前在KL都有吃過,不過依然是覺得香港的比較好吃!哈哈~



這個就是型仔威仔啦!

之後,就連同Joyce, Joyce’s sister family and 威仔一起前往金鐘會合Fish一同前往海洋公園了!威仔真的好活潑東奔西跑,不過這樣就造成長氣Joyce要不停呵斥了!哈哈~由上環去海洋公園感覺也不是很遠,以前再我心目中要去海洋公園應該是很遠吧!因為我們乘搭的巴士是停在後門,所以我們必須再次轉車去前門!我發現原來海洋公園也不小哦!


海洋公園正門口



海洋公園有跳樓機哦!怕怕~我不玩哦!要玩的朋友請自便去玩!哈哈~不要叫我!我們第一站就是去了看熊貓,可惜,盈盈﹑樂樂﹑安安同佳佳都在睡覺,真的沒樂趣,要離開前,樂樂才剛起身正在吃竹子!安安和佳佳2個真的好親密哦!既然睡在一起!哈哈~可惜他們在睡覺沒有得看他們活躍的一面了!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看他們!



看完熊貓後,我和Fish同行,Joyce就連同他家人同行,我和Fish去了荒失失奇兵2,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只是有一個銀幕讓你進去跟野生動物跳舞!哈哈~


之後,我們去乘搭纜車了!這是我第三次在香港坐纜車!真的從來沒有相像過自己既然敢在香港搭纜車還有這次是第三次!哈哈~之前2次都是在昂平山來回,是什麼道理?在香港短短幾天既然搭了3次纜車,在KL成長了20年由我有印象到目前為止只乘搭了一次!>_<



之後我們打算前往水母館,既然遇見了Joyce,他們正在排隊看海洋摩天塔,於是我和Fish就插進去一同!哈哈~其實這個海洋摩天塔沒有什麼東西,只是看看整個海洋公園得風景和場地!

海洋摩天塔是局高林下,美景盡收眼帘。海洋摩天塔帶你登上72米的高空,盡享無邊無際的南中國海迷人景致。俯360度環迴醉人景色,悠然之意嚴如雲中仙子。



之後就前往水母館,裡面真的有各式各樣的水母,不過真的要謝謝Fish提醒要小心,要不然真的會撞玻璃!哈哈~因為裡面實在太黑暗了,加上那些玻璃設計真的會讓人撞玻璃!哈哈~水母館真的很值得去看,加上沒有看過!



約了Joyce他們在海洋劇場看海洋伴我心!看這場劇場真的搞到我們很可憐的樣子!哈哈~一下的圖片就是我們等待開場時得打扮!哈哈~這個也是我第一次看,印象中就有在電視看過,親眼目睹真的沒有印象有看過!看見那些海豚真的很厲害,果然訓練有素!

海洋劇場是由國際級大師和奧斯卡最佳音響剪接得獎者製作,海洋公園海豚海獅及訓練員傾力演出的全新劇目「海洋伴我心」,是首次融合動人故事及動感節拍的大型表演。一眾動物明星更會在臺上及觀眾席前演出,帶出一位祖父向小孫女訴說有關人類與動物和諧共存的夢想。



大家猜猜這個人來自何方?



之後Fish﹑威仔同我一起前往海洋館,Joyce他們就去買McD吃!海洋館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魚類,不過就好像我之前在KLCC的水族館一樣!不過海洋館好濃烈的魚腥味!這個真的讓人有點難受!之後,去了約Joyce他們一同McD!再前往玩機動游戲!



吃飽後,我們既然第一站玩的是如此刺激得瘋狂過山車,這個是香港最長的過山車,以環迴旋風速度,翻螣穿梭在山群和海洋間,刺激指數直達頂峰!哈哈~可是,這個對我而言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完360度旋轉的機動游戲!Joyce也鼓起勇氣陪我們一同玩!哈哈~相信她的細胞死了不少!哈哈~

之後,接著玩沖天搖擺船是海盜船式的設計,離地15謎,以75角度左右搖擺,實行把你五臟六腑來個大兜轉!在玩這個時,真的笑到我和Fish肚子痛!Joyce跟威仔坐我們前面,Fish和我就坐最後一個位子!我們不停去用手叫他們舉手,不要捉這麼緊!我真的玩到離開椅子!哈哈~Joyce也很鼓起勇氣的舉手,可是威仔就。。。哈哈~

極速之旅 是一座跳樓機,高度達62米 (20層樓) - 5秒等於一世!海洋公園大型機動游戲,高升急降,瞬間體驗真正刺激,敢玩就是勇。這個真的發蒙也想不到既然我敢玩!之前進場還先聲明什麼都敢玩只是跳樓機不玩,可是,就偏偏在香港玩了!雲頂的跳樓機,我去了這麼多次真的一次也不敢玩!就是沒有想過既然離開KL後,敢玩如此刺激的游戲!哈哈~這個只有Fish和我玩!不過,真的很好玩!不覺得很刺激!哈哈~



再進入太平洋之前,我們在外面拍了一些照片,因為有一個男人擋著了我們拍照,威仔用尖利的眼色看著那位男人!Joyce說小心你給人打!哈哈~威仔要用望遠鏡看風景,原本要放錢,之後俾我們搞到免費觀看!哈哈~之後才去了太平洋海岸是海洋公園景點之一,把你帶到太平洋另一邊 – 加洲海岸,近觀這裡生活的20頭海豹海獅!



之後去了玩滑浪飛船是急流狂飄,水花激濺,急流巨浪尋求征服者。滑浪飛船帶你穿越狹窄得航道,翻過無數得暗湧,以超過58千米得時速,於急流俯衡而下。劃過得激浪,濺起的水花,令人忘情大笑。這個我們4人一艘船真的很刺激!Fish全身濕透!哈哈~這個比雲頂的走得快很多,而且也很飄!可能雲頂是跟軌道所以沒有這麼荒,這個就完全靠水力所以真的很荒!

之後,Fish和我去了吹干衣服!哈哈~Joyce和威仔就繼續玩滑浪飛船!Fish和我去了玩越礦飛車,這個也不覺得如此刺激看的時候真的感覺到刺激!我們玩的目的是想將衣服吹干!可是,我玩後覺得好冷!哈哈~

最後一站完全將衣服吹干就是玩太空摩天輪發掘征空潛能,享受驚險刺激的探索宇宙歷程。這個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只是不停旋轉,不過速度也很快,它的風力真的可以將你壓著讓你無法起身!在玩機動游戲時,是最搞笑!人家大喊,我卻是大喊好冷!哈哈~真的會將你轉得暈陀陀!

之後就是去了集古村酒樓逛逛,威仔和我既然在那裡打起架來!哈哈~真的是長不大得小孩,既然在市場上跟小孩打架!哈哈~之後就回家了!這晚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海洋公園網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可惜他們在睡覺沒有得看他們活躍的一面了!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看他們!


下次.. 是年尾嗎?

Debbie said...

點解要我年尾再去呢?邊有咁多$$$!

6月要去新加坡,8月要睇李生演唱會!如果11月尾去HK!真係破產啦!睇下到時$$$是否准許我去先啦!

原來我upload少佐幾張相!等我今晚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