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香港之旅 (八) 之完結篇



今天已經踏入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2:15pm就會啟程回家了,真的很不捨得,一個星期就這樣給過去了,雖然在外一個星期,讓我一點都不感到寂寞,因為分分秒秒都有Wendy, Joyce and Fish陪伴左右!也讓我有一個充滿歡笑的一個星期!也打擾了Wendy, Joyce and Fish足足一個星期,他們實在太辛苦了,因為我的到來搞到他們要輪流帶我四處逛逛!真的很感謝他們一路上的陪伴,知道我check-in上飛機!哈哈~

今天,可是隨便吃了份早餐就回Wendy家收拾行李和燒剩餘的照片,之後,Wendy就帶我一同去飛機場了,在巴士上真的可以看見Wendy實在太疲倦了,因為我而搞到她疲倦,因為她上巴士沒多久就睡著了!哈哈~她一定是累壞了,因為她幾乎每晚都搞到1點才睡覺而且又很早起身,不累壞才怪呢!

除了Wendy接下來累壞應該是Fish吧!2/1那天,Fish上完通宵班後,就要被一個長氣的女人給吵醒了,真的給那個女人氣死去!哈哈~千吩咐萬吩咐不要打給Fish,她就偏偏選擇要打!哈哈~搞到Fish聽見電話響後就睡不著了!之後又要帶我去逛逛!真的謝謝你!

至於我說講的長氣女人就是Joyce!哈哈~為何我會取她為長氣女人呢?因為她真的好長氣哦!相比我第一次親眼看見她還要長氣得多了,上次11月見她都不長氣,為何相隔2﹑3個月就變得如此長氣呢?是否給家中的小孩氣得要如此長氣呢?哈哈~ Pls:Michelle私下問我,相片中的小孩是你的嗎?她認為你以為人母!哈哈~ Joyce,你的長氣讓人感到誤會!

無論如何,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個星期對我的照顧!相信我在香港的一個星期讓你們花費了不少吧!哈哈~放心,下次你們來KL吃住玩樂我有負責,不過,一定要記得通知我,我一定陪伴你們!不過,希望下次你們來KL沒有像上次如此。。。哈哈~

Miss you all and see you all next tim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下次你們來KL沒有像上次如此。。。哈哈~
-------------------------
下次去KL真係要跟足行程至好呀!
你今次HK之旅,除了最後2天被燒碟搞壞行程之外,基本上都按計劃行事,SO GOOD呀!

Debbie said...

haha~一定唔會!只要唔送Joey回家!哈哈~

最後2天都冇搞壞行程,起碼可以留在家中休息!:D

Anonymous said...

不如建議克勤搞演奏廳演唱會PART 2 吧~

上次雲頂反應幾好.. 看到那幾個外籍高層(?)完場時都在笑笑口~

左麟右李真的很難說, 又要看有無假和什麼日子搞(暑假機票好貴架)... 最衰唔係同SINGAPORE差不多時間LA... 那麼機票錢可以慳番少少

BTW, 我們欠你一餐燒鵝飯, 下次你來一起去吃燒味大餐

Anonymous said...

哈哈...其實唔關Joey事 , 是我自己論盡 , 希望上次沒有嚇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