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左麟右李演唱會第六場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場演唱會了,是我心中最後一場!也是我連看了4場最精彩﹑最完美的一場!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這場是最少蝦碌情況出現!這場真的看到很多東西!當中當然包括我們心中最想見的克勤外就是Ryan啦!他也有到場觀看呢,實在太棒了!看見Emily抱著Ryan,Ryan不肯乖乖坐著看,還不停手舞足蹈的!實在太可愛了!Ryan在穿牛仔褲,年紀小小已經穿牛仔褲,長大後必定像爸爸牛仔褲襯老西!哈哈~

Ryan仔的出現真的讓我很大驚喜,在去香港前真的沒有期望可以親眼看見Ryan!所以,當我知道他的出現真的很開心!比聽見看見克勤還要開心!哈哈~或許要親眼看見Ryan的機會真的很少所以可以看見真的很難得!

這場的嘉賓除了Ryan外,還有2個嘉賓就是B哥哥和健仔!他們在棟篤笑的環節後被克勤邀請上臺一起合唱!這場因為Ryan的出現讓我沒有這麼留意克勤和整個演唱會了,都將注意力放在Ryan身上!哈哈~

這場校長的蝦碌明顯有出現了!就是在跳舞時,經常要克勤用手勢叫他回來!哈哈~之前看2場都沒有,真的沒有想到到了第六場既然再次出現狀況!難得是Ryan的出現,反而不是老爸出錯而是A貨公公出錯嗎?哈哈~不過看見克勤不停對著青色區唱很明顯是克勤正在望著Emily and Ryan吧!哈哈~之前大大聲講坐山頂,可是就變成坐VVIP位置!不過明顯這場記者不多克勤才會放心讓Emily and Ryan做上觀眾席一定觀看吧!

這場是我最後一場了,真的多多少少都會有點不捨得!不過看見Ryan真的很值得,這場HKD100真的讓我覺得超級值得!哈哈~這場也是坐最後一排真的超好!這場很多人一起看,有Joyce, Wendy, 楊仔,丫慧,阿景和我一起看!

在唱情憑誰來定錯對時,校長講︰同一個方向同我地搖擺,克勤睇住呢邊同一個方向!克勤笑笑口問︰咁我後面呢D係跟你定係反轉丫?校長講︰反轉。克勤望後就教觀眾搖擺!唱到中段克勤問︰開始岩唔岩丫?校長講︰方向岩,好正!最齊今晚,只有少少唔同!

點唱環節,有一個觀眾點唱夢仍是一樣,這首對於克勤和校長都沒有被難到,可是到了下一首就有點難到校長了!哈哈~有人點唱合久必婚,克勤講︰到你記唔記得?哈哈~校長講︰記得幾多唱幾多!克勤講︰有新科技不怕!唱完後,克勤講︰好!校長好串講︰多多少少有D底!克勤講︰呢只好多晚都冇唱過!好似有唱過一次!校長講︰練歌果時!克勤講︰唔係,好似係第一或者第二場有唱過!(正確答案係第一場唱) 克勤問︰到問邊度即觀眾?校長講︰呢邊問佐﹑呢邊問佐!到呢邊啦!克勤講︰你咁犀利,咁記得!校長講︰當然如果唔係點拎利事?克勤真的給校長激死!

一共看了四場也是時候寫寫自己對這場演唱會少少的感言吧!

這四場真的看見克勤和校長慢慢由最差的演唱會做到我離開香港前一個演唱會的好!其實,我看第一場時,真的沒有想象會如此的爛到最後如此的棒,這個真的可以看見他們2人真的很希望將這個演唱會給搞好,也看見他們2人的付出!可能在大馬看過他們的演唱會真的沒有看見這麼多蝦碌吧!所以看第一場時真的有點失望的感覺!哈哈~

不過到我看第六場真的感覺一場比一場的好!校長出錯真的是難免啦!其實校長的表現也算很好了!他這個年齡,雖然經常講自己25歲,老實講他都應該有60歲吧!還有這個體魄去完成12場演唱會對他來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而且還要減肥!哈哈~

不過,他們2人一起開演唱會真的可以看見克勤真的很享受整個演唱會的過程!真的不知道他們還可以再一起開多少次的左麟右李呢?這個演唱會真的很考驗他們!可能對克勤而言這個演唱會不會很大的挑戰,可是,對校長這個一定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校長要記2首克勤超級難的歌!就是我不會唱歌和天水.圍城!

期待左麟右李來馬的演出了!

No comments: